Monday, July 5, 2010

Taiwan Trip Day 2 Part 2

哈喽!我又回来咯!有没有想念我啊?哈哈……

 

好,废话少说。我们来继续为完成的“台湾之旅 Day 2 ”!

 

续温泉之旅后,天空下起了雨,姐姐的脚因被新鞋所磨还有因走路过多起水泡而疼痛不已,气氛因我们俩未能对于下一个目的地达成共识而变得沉重不已……其实我能理解的,姐姐现在的状况,应该先回饭店休息;但是就我朋友而言,能进入综艺节目的录摄现场并参与其录影过程,真的是很难得的!所以最后,我决定了!让姐姐回饭店去,而我则去圆看现场录影节目之梦!

 

虽然一个人坐在那,有点孤独,不过也因为这样而能认识到朋友,还不错哦!呵呵……参与了才了解原来综艺节目是这样的一回事,还蛮好玩的!如果大家有机会到台湾,又碰巧遇到他们的录音时间,真的建议大家去那里看看并支持支持!

 

P1030169

P1030161

 

怎么去?

 

就这样: 乘坐捷运到捷运昆陽站,从4號出口出去,越过马路到对面街,在屈臣氏前面的巴士站等22号(蓝)或817号或551好的巴士。两站后,在中國電視公司那站下車。到了那里,你再问保安人员,他们就会很热心地指路给你了!不过建议大家先查查看你们要去的时间有没有录影,至于怎么查,我就不是很清楚,因为是我一位在台湾念书的朋友帮忙的。不好意思噢~=)

 

录影时间其实很长,但我因为把姐姐丢在饭店里感到很内疚,七点到那里,九点半左右就离场了,可是真的很好看哦!呵呵……和姐姐联络后,觉得还是不要把这一晚给浪费了,所以就决定去逛台北最大的夜市---〉士林夜市!

 

P1030184

 

从捷运台北车站直接搭到捷运士林站,出站后跟着人潮就一定能到达士林夜市。超多人,超热闹,而且东西超多的!很好逛哦!~ 哈哈……

 

一到那里,我们就看到这:

P1030195听说Amsterdam也有,我都忘了!可是这真的很可爱叻,我和姐忍不住买了一些回家种呢!

 

之后就是解决晚餐的时候了!可是这里是士林夜市耶,吃的东西多到……不行!哈哈。

 

首先,我们来个面包大餐,

 P1030204 

哈哈……开玩笑的。这些相信大家都不会觉得陌生吧?马来西亚也有,只是这里甜甜圈的选择也未免太多了吧!o.o

 

好好好,我们还是来点正经的!

P1030209

P1030216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第一道是:士林夜市最著名的“咕咕鸡”!姐说这好吃过马来西亚所售卖的“士林炸鸡扒”。不过也对啦,这里可是正宗的嘛~

 

P1030218

P1030217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买了炸鸡扒后,我们到对面的小店吃冷面

 

P1030229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然后就因为口渴而买了这杯“好了啦.红茶冰.超大杯1000cc”来喝。建议大家,如果一个人喝,买500cc的就好了,因为真的是超大杯的!味道?普通好喝。

 

 

P1030232

P1030238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回去之前买了“综合盐酥菇”和“爱玉加柠檬”,也是一般般的。好怀念公馆的“青蛙撞奶”哦!><!

 

好!第二天也就这样子结束了!台湾之旅Day 3 稍后再继续!

 

保重哦!

 

^^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